纳尼NaNi

做自己

【2-4-43】王耀的目的

   * 全名:《王老板的街角花店》

   * 出场(APH):王耀、亚瑟、赛伦斯(非APH)、王港、提诺

   * 提醒:所有CP洁癖请绕道

前情提要

    亚瑟醒来了!但很遗憾的是醒来的是火狐而不是他,而醒来后的火狐居然想要王港!?这王耀怎能容忍?只是王港和提诺这两活宝都不听他的,弄得他有失风度地大声嚷嚷却什么收获都没有。不过当火狐醒来的那一刻战斗就已开始,王耀不能让他逃跑,但火狐想跑吗?他的真正目的又是什么?在这一刻王耀要注意自己的每一句话和每一个动作。

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


  王耀能怎么办?这帮子龟孙卝子,若是在平常,他早就上前一人一脚,全都给他们踹门外去!但现在他的注意力不得不集中在火狐身上,更不敢轻举妄动,以免给火狐可乘之机。

  

  “哈!哈哈……哈哈哈哈!”被摔在地上的火狐突然发出一阵狂笑。她扭卝动身卝体,咯吱作响。

  

  听着那声音,王耀的心都揪起来,灵武反噬所溢出的灵能实在是太大,就是千万斤的背囊也比不过,火狐多用亚瑟身卝体活动一秒,亚瑟的身卝体就多被摧卝残一秒,如此下去别说是器官衰竭,就是这副骨架也都要散了。

  

  加之亚瑟还并未开始灵能训练,这肉卝身便就是一具普通人的肉卝身——顶多是普通人中的较强卝健之人,与灵能者的身卝体相比差得可不是一星半点。以普通人的肉卝身承受反噬的灵武,实在是……也难怪王耀心如刀绞。

  

  火狐试图起身,但腿脚显然已不太利索,亚瑟的身卝体原本就承受了她的外溢灵能,方才又被王港狠狠摔击,这下更是四处疼痛。

  

  她边起身一边不忘嘲笑王耀,“王耀,你也算这组卝织的头领,现在手下却没一个听你的话,你不觉得自己很失败么?”

  

  王耀全神戒备。

  

  “是失败。”他答道:“不过这样一来,你想跑就更难了。”

  

  王耀见他起得踉跄,很想上前扶一把,但敌我相隔,要他无法伸出手去。

  

  火狐操着亚瑟的身卝体终于立起来,她不停伸展四肢,舞动关节,身卝体的响声在实验室回响。

  

  “你怎么就知道……我想跑呢?”她左右歪动脑袋,像是亚瑟的脖子没上机油。现如今四人众都提防他,王耀更是拦在了她与王港之间,以她现在之能力,要想再一次突破王耀已无可能。

  

  不过见这架势,她似乎没有打算再来抢夺王港一次?

  

  王耀道:“你难道不想吗?”

  

  火狐道:“我想要王港的身卝体。”扬起浓眉嚣张地舔shì嘴唇,“王耀,你很看重亚瑟的身卝体,不是吗?”她一手握住另一只手的隔壁,故意将那手臂掐得咯咯直响,要王耀听见。

  

  看来她对王耀的想法很是了解。

  

  她一边看向王耀,戏谑之情溢于言表,“想听我的真心话吗?我也是亚瑟的一部分,我知道他的身卝体有多弱,没有上灵能,根本承受不了我的能量。”

  

  王耀满脸煞气,狠恶瞪住火狐,“那是因为你擅自出来。你若好好跟亚瑟融合,根本不会如此!”

  

  火狐‘哈’地一声笑出了声,就连那声音也开始变得沙哑。

  

  “王耀,我希望你弄清楚一点:要不是你,我根本不会现在出来!亚瑟要是好好先有了灵能基础再化武,也不至于连化武空间都不能自行撑持。既然他如此弱,身为他一部分的我怎么就不能出手帮助他呢?”

  

  王耀:“哈!所以你这是在帮他?”

  

  火狐坏笑:“怎么就不是呢?”

  

  如此应答,当真是要王耀怒火中烧。

  

  见王耀如此脸色,火狐仰天大笑,“异教卝徒,为了亚瑟的身卝体,我看你就把你的弟卝弟给我吧!”

  

  火狐有一点说得不错:若不是王耀为亚瑟硬上化武,或许就不会有今天的化武反噬。王耀深知如此,心中自也愧疚。但若为了这份愧疚,要他将自己的家人拱手送上,那就错看他了。

  

  他不至如此愚蠢,连一个办法都想不到。

  

  “为了活下去,你是想要一具更能撑持这份灵能的身卝体吧?既然是如此,为什么看上的是也没有灵能的王港,而不是其他任何人呢?”他问。

  

  王耀很是聪明,他知道目前组卝织还没有掌握意识在肉卝体间转移的方法,便想要从火狐口卝中得到一些讯息。

  

  火狐嚯嚯一声,甚是狐疑,“你是想让我选你吗?不错,在场的所有人中属你灵能最强。但是亲爱的,我不是傻卝瓜,你如此强,强到我选择了你后只有被你吞噬的份,我怎么会选你呢?”

  

  王耀故作疑惑解卝开,微微而笑,“对。那么其他人呢?”指着赛伦斯后又指向提诺,“他们两人都是灵能者,能力也不如我这般强,你为什么不选?”

  

  火狐眯起眼来,不知是否是肉卝体被占据的缘故,原本的大眼睛变得有些细长。她道:“这个白发的小女孩可也不是等闲之辈,她……”探知到她滚滚而来的浑厚浓郁的灵能,不禁吓了一跳,“这……可也不是十几年就能积攒下来的灵能量。怎么,是也跟亚瑟一样,是量海吗?”

  

  一般情况下,天生的灵能量在通卝过灵佩张显后,溢出距离在300米以上的人便会被认为是绝佳的灵能胚子,这种人在适格者间被成为‘量海’。王耀早在见到亚瑟第一眼就看出了他的量海体质,而如今火狐也一眼便认为赛伦斯也是量海体质。

  

  赛伦斯平时并不多话,如今更是没有兴致搭理火狐,只闷声不吭。她只为自己认可的人开口。

  

  火狐随即摇头,“不,不,她也不行。”额间流下细汗,“她的肉卝体也浓缩了惊人的力量。这简直不可思议,这怎么可能是个孩子的身卝体?”

  

  赛伦斯依旧不说话,就连表情也没有多一分。

  

  王耀则看出来了,看来赛伦斯的能力也要她无法驾驭。他再次问道:“那提诺呢?”指向与13号在一起的提诺,“他现在身卝体虽然有伤,但至少是标准的适格者。”

  

  火狐循声望去,终于与提诺,亚瑟最要好的大学同学打了照面。

  

  两人眼神接卝触的刹那,心头都或多或少涌起一股久违的之感。

  

  提诺:“亚瑟……”

  

  火狐虽是战胜了亚瑟的意识,却也是亚瑟的一部分,对提诺也是十分熟悉。对着提诺,她挑出了大大的眼睛,笑道:“他不行,虽然他有灵能,但身卝体可比你弟卝弟差多了。”说到此处,他转向王耀,高调地说:“王耀,你不用试图引导我去选择别人。我要的是最好的身卝体,这跟是不是灵能者没有关系。”

  

  又道:“所以你扯来又扯去,到底是为了什么呢?想找你弟卝弟的替代品吗?真是遗憾,我说过了,我最想要的永远都是王港。”

  

  王耀也笑道:“好吧,既然你这么说,那就容我考虑一下。”

  

  这话当真是出人意料!

  

  就连一向较为了解王耀,相信王耀的赛伦斯都向他投去疑惑的目光。王港听见这句话,黑煞之气更是从身卝体里溢了出来,十几年来,他何曾想过哥卝哥竟然会为了别人将他交出去?

  

  火狐昂着高傲的下颚,微微而笑:“你答应得……出乎意料得爽卝快?”

  

  王耀看出她必然有所猜忌,她可不是个笨卝蛋,但他又有什么好告诉她的?他真的是这么想的。

  

  他只问:“那么得到王港之后呢,你打算做什么?”

  

  火狐眯起眼来,“你想打听我的行踪。”

  

  王耀微笑着摇头,“你还在这里,我有什么行踪好打听的?只不过你得告诉我,你有了合适的身卝体后还有什么安排,是不是会做伤害身卝体的蠢事,否则的话,我怎么敢把我宝贵的弟卝弟让给你?”

  

  火狐冷笑一声,说道:“说得真好听,还不是在打听我的计划!王耀啊,亚瑟是傻卝子我可不是,你这只异教卝徒老狐狸,我可不会轻易上你的当。我告诉你,我要你弟卝弟的身卝体纯粹就是为了活下去。至于活下去后干什么,反正不用听命于人,能够自卝由自在地活着就是最大的人生目标。”

  

  王耀能相信这是百分之百的真话,那他就不是王耀了。

  

  但他若因此拆穿火狐,刨根问底,那便也不会是王耀。

  

  “我可以把王港给你。”他道:“但你必须加入我们,如何?”漆黑的双眸在友善的笑容里显得尤为深邃,教人看不懂,又教人看得毛卝骨卝悚卝然。这笑容是有礼的,言语是文明的,态度也是陈恳的,但他的眼睛里透出的却是狂野的。

  

  这是王耀身上独有的痞气,虽迟但到。

  

  火狐感到背脊后阵阵发凉,她不由自主地后退半步,额间冒出细汗,“你这个魔鬼……”她对着王耀脱口而出。

  

  王耀只是很平常地堆笑疑问:“我说了什么就成魔鬼了?”笑容看得人寒气阵阵。

  

  火狐道:“你有自己的目的!虽然我确实不知道你到底想要干什么……你的笑容太可怕了……但我知道你有目的!”

  

  王耀笑容依旧:“你多虑了,如果说我有目的话,那也是研究目的。”

  

  火狐问:“什么研究目的?”

  

  王耀笑道:“想看看灵武转移出去后,本体到底如何保护意识的清卝醒。哎呀,话说灵武要是转出去后,本体的灵能怕是保不住了吧?”

  

  火狐:“呵,那是自然。”

  

  王耀:“那亚瑟会怎么样?”

  

  火狐皱眉,“那我哪里知道!”

  

  王耀托腮沉思,“这就麻烦了,那你转移到别人身上的时候,会带走什么呢?”

  

  火狐有些不耐烦,“你管我带走什么,我说过了,我想要你弟卝弟的身卝体,等我过去了,你不就知道我会带走什么了!”

  

  王耀的眉眼像月亮一般弯起,点头道:“你说得不错。好,成交!只要你答应加入我们,我就把弟卝弟的身卝体给你。”再一次确认了这件事,他的神情一如既往的淡定。

  

  赛伦斯、王港、提诺甚至还有13号简直感觉像是遭了天雷,被劈得外焦里嫩。

TBC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


 


评论
热度 ( 3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纳尼NaNi | Powered by LOFTER